close

籌備了半年多

到目前為止總共花了$192845台幣

租車錢+機票錢+部分裝備費用

其實我們買了很多裝備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覺得是多餘的

等出發前幾天我會再一次統整出來我所攜帶的裝備有哪些

在2016年第一次開始踏上旅行前

我都認為出國很簡單阿

跟團不就好了

看著那些被包客

或是很多旅遊達人們

只是單純的覺得

好棒喔

她們都可以到處去玩

怎麼這麼好阿

但是

從來不會想過他們背後所做的功課有多少

這和從事一份工作是一樣的意思

對於贊助出國這件事情

如果他是一個非常棒的旅人

而能夠在一個互相利用的模式下得到雙方利益

那又有何不可

當然你們可以說自己要出去旅遊找別人贊助幹嘛

你有本事就自己賺到錢在去玩阿

是阿

但是如果他能有本事得到他人的贊助

成為一項工作的模式出去旅行

那有何不可呢?

我本人也天真的想過

那我也來找贊助商來讓我出去玩好了

沒錯

是天真

哪有這麼容易阿

你想想

你要憑什麼讓別人贊助你

我既沒有名聲

也沒有知名度

怎麼讓人家贊助我

所以今天我才會天真的在這裡打打廢文

看看會不會有人來贊助我吧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活了28年

你又有多久沒有天真的打些文字

及時根本不會有人來看

錯字滿點

那又如何呢

這不過就是記錄最有去的地方嗎

有一種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意思一樣

現代的人

都太過於在意他人的眼光了

都忘了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害怕他人的批判與不認同

而開始跟這個社會同化

都忘了自己的特質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1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